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22 18:0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 得改行当保姆了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9-1-22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没有保姆,俺就是保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9-1-22 1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1-22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gzlz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因为你是大老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1-22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没有保姆,俺就是保姆




这个问题要蝈蝈 才能解决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1-22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quote]
LZ现在知道JJ的市场水平了吧,我也是刚住这小区时间不长,也发现保姆工资水平太高。不是高就能请到好的,是你低了,根本在中介找不到人。再说,保姆之间最喜欢比的就是工资,要是你低了,他就要炒你了,不炒的话,带小孩也会不上心了。所以他们才是老板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quote]
LZ现在知道JJ的市场水平了吧,我也是刚住这小区时间不长,也发现保姆工资水平太高。不是高就能请到好的,是你低了,根本在中介找不到人。再说,保姆之间最喜欢比的就是工资,要是你低了,他就要炒你了,不炒的话,带小孩也会不上心了。所以他们才是老板哟。[/quote]



我就不信 经济危机了对你们没影响 [M14] ,还敢给这么高的工资


以为老板就那么好做的,这个时候不跟以往啦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21:4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总之 骏景这里的保姆薪水就是特别高,其他地方是没这么高的,记得05年的时候也就600-800左右,现在都翻番了,房价都掉价了,没理由这个不掉价的 [M14]


05年我们的薪水是这么多,现在依然是那样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1-22 22:1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阿姨,全包家务,带小孩,不用买菜,不陪孩子睡觉,家里还有个老人帮忙带孩子,老人也不唠叨。月1100,年底双粮。。

可是她炒了我们家,难道平均1200个月还低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1-22 2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总之 骏景这里的保姆薪水就是特别高,其他地方是没这么高的,记得05年的时候也就600-800左右,现在都翻番了,房价都掉价了,没理由这个不掉价的 [M14]


05年我们的薪水是这么多,现在依然是那样 [M10]


其他小区都没这么高的工资,都是有钱人提高市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1-22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看来以后不用读书了,大学毕业的都没这么高的工资


而且还包吃住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1-22 22: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金融海啸不会对老板有影响吗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1-22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gzlz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很惭愧,我家的保姆月薪1800,每周休息一天,如果需要加班,平时为两倍加班工资,节假日加班为三倍加班工资。平均每月2300元左右,工作内容:带小孩玩,做饭,不用带小孩睡,不用大搞家务(我们家每周有专人做大扫除)。包吃包住,阿姨还说我们吝啬!!!!年底我还封了份600的红包,他老人家还说要过年回家休息一个月。我怎么全都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


看来要改行当保姆了。。。

这位,您家太富了,要我说直接炒掉她。。。又不是怕请不到


保姆市场就是让你们这些个给搞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1-22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说话直。。不要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1-22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觉得都是人懒的结果,我觉得家里有钱,请个人做做家务,洗洗地,洗洗衣服,做点脏活重活。。

带孩子还是自个儿带好。。。,挺多帮把手。。。。喂个饭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1 , Processed in 0.3354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