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爱美剧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22 07:5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12-22 08: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12-21发表的原文
东边有没有规划变电站偶不知道,偶只知道如果这次西边建了变电站,以后JJ周边建啥都可以了 [M10]


就是这样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12-22 10: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是真是假,要有依据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2-19 14:0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8-12-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12-21发表的原文
东边有没有规划变电站偶不知道,偶只知道如果这次西边建了变电站,以后JJ周边建啥都可以了 [M10]


就是这样的道理![/quote]

哎,心拔凉拔凉的啊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2-19 14:5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不会吧。有朋友上个星期刚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2-19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还没看过骏景附近规划的可以看看
http://www.upopph.cn/pph/fqgh.2007/AT0908.html
虽然不是很清晰,但基本可以看的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2-19 15:3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2-19 16:2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在售的东御苑离变电站还是蛮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2-19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看了楼上的图,好象没有挨着小区,在百安居附近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2-19 16: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这个早听说了。 好像在BP油站那里。 反正骏景的环境越来越差了, 10年前的时候, 真的很舒服。 就这10年。 变化可真大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9-2-19 16:5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无耻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9-2-20 00: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引用作者 hlec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这个早听说了。 好像在BP油站那里。 反正骏景的环境越来越差了, 10年前的时候, 真的很舒服。 就这10年。 变化可真大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毁了。

[M09] [M09]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9-2-20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lec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这个早听说了。 好像在BP油站那里。 反正骏景的环境越来越差了, 10年前的时候, 真的很舒服。 就这10年。 变化可真大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毁了。

[M09] [M09] [M10][/quote]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9-2-20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引用作者 fineli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还没看过骏景附近规划的可以看看
http://www.upopph.cn/pph/fqgh.2007/AT0908.html
虽然不是很清晰,但基本可以看的到。

啊???东边两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9-2-20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都知道,东御苑旁边就是另外一个规划的变电站。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lec 于 2009-2-19发表的原文
这个早听说了。 好像在BP油站那里。 反正骏景的环境越来越差了, 10年前的时候, 真的很舒服。 就这10年。 变化可真大啊。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毁了。

[M09] [M09] [M10][/quote]
[M10][/quote]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17:02 , Processed in 0.15598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