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懵懂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打个“胡哥你好”的标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2-15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我们堵这两次路是有必要的。堵路的目的是告诉政府,我们有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这就够了,堵路是一种威慑。如果每周都去堵的话,就没有威慑的效果了。如果定期堵路,一方面会将骏景业主和电力局变电站的矛盾上升到骏景业主和政府的矛盾,将事情引向不可预知的方向。另一方面,会加大骏景业主内部的分歧。很明显,有不少骏景业主在这一问题上有不同看法。

我认为,今后我们抗议和破坏的对象应集中在变电站,方式就是集中一切力量阻止变电站施工。阻止的方式包括禁止施工车辆进出,拆围墙,阻止施工等方式。另外,在阻止的过程中,不要主动攻击施工人员(大部分民工是无辜的)。

堵中山大道这一武器怎样才能发挥最大威慑力呢?我们应明确堵路的时机:
1、JC攻击骏景业主,造成业主受伤或被拘;
2、电力局采取暴力强行施工,骏景业主无法阻止或者受伤。

只有这两种情况出现,我们才需要去堵中山大道。

阻止施工这一过程中,工地周围的业主就要辛苦一些,24小时监视工地。确保围墙不要建起来,确保我们周末也可以集中力量进入工地。

今天店里来了2个律师来买东西,我有讲我们骏景的维权事件,那2个律师都说JC不敢抓人的,现在提倡和谐社会!就是堵中山大道JC也不能抓人的。[/quote]

大家都是自发行动,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没有谁带头闹事。中国的现状就是会叫的孩子才有奶吃!我们只希望能说话算数的人可以听到大家的呼声,解决问题,创建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12-15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本帖由红裤衩修改于2008-12-15 20:1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12-15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更何况,我对你们在散步时还有闲暇去和被堵的司机交流表示怀疑。


其他部分,我没啥说。


但:不要小瞧司机的觉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12-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erdo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大家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大家一起散步谁也管不着,有的事情只能做不能说,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给别人落以口实留下把柄,还有就算穿上马甲,也只是在论坛里面戴着面具跳舞,有关机构仍然可以准确定位的。



我是用的马甲,不过,我用马甲的原因并不是怕有关机构追查。

用马甲在这唱唱反调,少一些争执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12-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昨天遇到一个不上网的朋友,居然还不知道变电站的事情。说明我们的宣传还有扩大的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12-15 20: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钱多多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其他部分,我没啥说。


但:不要小瞧司机的觉悟。[/quote]


可能是我多疑了。

我只是不希望我们群体性的行动导向不可控的局面,如果出事,受伤的只会是散步的人们,其中还有一些朋友。

另外,我们堵中山大道,真的能伤害电力局吗?我想,我们站在整个政府的对立面应该是电力局最高兴的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12-15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钱多多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其他部分,我没啥说。


但:不要小瞧司机的觉悟。[/quote]


可能是我多疑了。

我只是不希望我们群体性的行动导向不可控的局面,如果出事,受伤的只会是散步的人们,其中还有一些朋友。

另外,我们堵中山大道,真的能伤害电力局吗?我想,我们站在整个政府的对立面应该是电力局最高兴的事情了。[/quote]


嗯,这个问题可以商榷。

如果因为中山大道散步,而使政府把业主们放到了对立面,成了镇压对象,电力是不是可以旁观然后很高兴呢?我表示怀疑。

出事确实不是我们所愿意的。不过,相关部门一直在以敷衍的态度对付业主,没有谁肯承担责任。

或许,希望就这样拖一下,消耗业主的热情,再采取下一步行动。

业主方面可以有些什么对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12-15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为啥中山大道边上的楼外墙上不挂横幅呢?????例如,约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12-15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为啥中山大道边上的楼外墙上不挂横幅呢?????例如,约克??????

外墙挂横幅据说是不和谐的,和谐的城管可以和谐掉横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12-15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红裤衩 于 2008-12-15发表的原文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JC现在不敢抓我们,是因为我们在社会舆论中是弱者,是被同情的对象,现在抓我们失道的是JC。

如果我们每个礼拜都去堵中山大道,等于是我们把自己推向社会舆论的对立面。我想,那时JC抓人就是顺应民意了。现在一个个牛B哄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因为JC现在没有合适的理由对付我们,另外还有法不责众的心理。大家不要忘了,这是一片神奇的国度,不要轻视在中国专政的力量。

前面的贴子有的人说被堵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司机和东莞的司机对我们堵路表示理解和支持。我认为这不可能,在广州还没有这样有觉悟的司机。

[本帖由红裤衩修改于2008-12-15 20:13:34]



东莞的司机我不清楚,但那个公交车司机在跟旁边人说话时就表达了这样意思,亲耳听到。那时因为停车时间已长,车上的人都下光了,那个司机也下来看热闹。当时现场所有的人都在诉说着紧靠居民住宅建变电站而不肯搬迁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只要多点良知的人都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当然也有人嫌影响了自己对大家恶言相向。所以如果不了解没必要否定,人是很难分的,相信还有紧靠变电站工地居住的人对这个无动于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12-15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大家去中山大道旁散步,太多人围观,把中山大道给堵了,然后骏景的业主就跟着上马路了。

散步全都是自发的,没有人组织。也没有人主动要堵中山大道。

如果给市民造成不便,我们表示抱歉!我们也是被逼的!不出去散步,造成点影响,就没人重视我们!

如果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继续被漠视,如果相关政府部门不为民做主,我们别无它法,只能继续去中山大道散步!到时候又是围观造成交通堵塞,甚至引发冲突,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也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本帖由二百两修改于2008-12-15 23:02: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12-16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M09] 12-15下午偶看到有JC和几个类似ZF部门的人在工地指指划划,又不知道准备策划些啥呢。 住在工地附近的LZ们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一有动静,就敲锣打鼓,通知到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12-16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估计是想围起来强行施工吧,要不JC出面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12-16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我建议采取甘地的非暴力运动,合法并达到目的,即:
1、阻止施工;
2、坚持每周都进行散步,不要用游行二字,在中国没有通过政府批准的游行是违法的,而散布是不违法的;
3、不要扩散斗争的焦点和矛盾,即“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反对在居民区内靠近学校和居民楼不到10米的地方建11万伏变电站”为维权的口号,统一标语。一方面准确表达我们的意见和观点,便于获得政府和其他公民的同情和支持;另一方面,也便于我们申述的传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12-16 10: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会不会等到春节期间,多数业主回家过年或出门旅游了,供电局在此间抢建呢,要是如此的话,呼求反对的力量小了,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2592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