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k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租在骏景苦乐集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2 03:05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早通早好,不过听说是走黄埔大道那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11-12 11:07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8-11-6发表的原文
大圣客能撑住3个月就不错了,还不如开家麦当劳呢


大圣客给偶们那DONG带来了无比的痛苦~ [M06]
所以还是快点消失在JJ吧~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11-13 12:16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JJ周围的都吃得差不多了,最近跑到易初对面去吃了,那边有间猪肚煲鸡味道还不错.不过里面没包间,多人的时候乱哄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9-3-13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楼主的心里话正是我的心里话.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9-3-13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前天跑去试了“二朗田鸡”,
对我来说,太辣了,虽然要了份鸳鸯锅的。
六斤田鸡都被哥哥吃光光。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9-3-13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楼主你一毕业住jj算是很不错了,偶刚毕业的时候在东山广场(黄花岗隔壁)上班,却住在天河客运站附近,每天坐车来回就是2个小时啊,而且生活还没有jj这么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9-3-14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在骏景找地方租还是很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9-3-14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哪里这这么便宜的大杂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9-3-14 13:34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人可以走 留下 GG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9-3-14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租在骏景苦乐集

在骏景住了很久,期间也搬出去住过,又搬回来住,住久了还是有感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4:32 , Processed in 0.3362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