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总坛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11 21:5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过,进米洛有点象买奔驰:国外几十万,国内200万,有米之人不会计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9-11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看来米luo以前是给人家告怕了。
才想出此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无ID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没人逼你把小孩送去米洛,哪间幼儿园都是这样




难道将小孩送去米洛,就一定要成为上砧板上的肉??你真是白痴```` [M09] [M09]

[本帖由总坛主修改于2008-09-11 22:50: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9-12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N N D , 看来做幼儿园真是好赚钱 [M25]

我也开家幼儿园, 就找搬这个协议 [M14]

那我就不用担任何责任和风险 [M04]

看着钞票如流水般流入我的口袋 [M15]

管他小孩子变成什么东西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9-12 02:07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看来真的要考虑米洛了,口碑真的好像不怎么样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9-12 08:52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就是不签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9-12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收费这么贵,还以为可以做一下顾客上帝呢,原来这样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9-12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不过,进米洛有点象买奔驰:国外几十万,国内200万,有米之人不会计较的。

这个类比好像过了吧,看协议,好像没提供多好的服务质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9-12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抑制米洛!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9-12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看样子,米洛的非议很多,名声不好。这样的幼儿园怎能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9-12 09:5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米洛的管理者只认得一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9-12 10:15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这种协议怎么签?签了就是傻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9-12 10:5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不知道她们咋想的呢~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9-12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一天伙食费是16元,如果请假的话,只按6元/天来退,这是什么道理啊????想不通..



我们家孩子读的公立幼儿园,伙食费一天好像是8元,早餐,水果课间餐,午餐,午点.一共四次.吃得还很不错的啊!水果课间餐还是在涨了一元价后加上的呢.就是早上课间还有一条香蕉或者是一小块水果或者是一小片哈密瓜.

我个人认为8元应该是很正规的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9-12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强烈谴责米洛幼儿园要求家长签订霸王协议书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yama 于 2008-9-11发表的原文
我准备直接行动抗议了。 [M01]

[本帖由yama修改于2008-09-11 10:53:16]

我昨天也领回了协议书,还没交呢,该怎么抗议啊?不交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2364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