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赵老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陷阱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31 13: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我的GG都还没换酒呢 [M06] [M06]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7-31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不是吧?! [M20]
还打算凤凰回来,一分队的再去Home畅饮呢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7-31 13:0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Home吧 每每是同学们想到欢聚 fb 的好地方 [M37] [M29]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7-31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遗憾
居然没有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7-31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我也还没去过。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7-31 13:1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好熟悉的场景,要不要最后闪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7-31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赵老师再组织一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7-31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引用作者 都市布衣 于 2008-7-31发表的原文
好熟悉的场景,要不要最后闪一次?


支持

全体共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7-31 13:2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有少了一个好玩的地方了。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7-31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可惜,只去过一次,就是闪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7-31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可惜啊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7-31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曾经留下很多美好回忆的地方,也将成为回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7-31 14:2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觉得好可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7-31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遗憾啊!!!怎么不坚守到奥运了???


一个很有格调的地方~~~~~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7-31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rown][b]我们不是一个好演员,所以也不需要一个精彩的谢幕——Home吧

[M29] [M29] [M29] [M29] [M29] 真的好可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2:06 , Processed in 0.1622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