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紫韵幽兰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7-6 00:5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虽没皈依,但家里供得有三宝,我婆婆,老公的大嫂,大嫂的妈妈,姐姐,还有一部分朋友都是虔诚的佛教徒,皈依了的俗家弟子.我没办法,守不了清规戒律,吃不了斋,做不到天天打坐念经,自己给自己找个理由,行动大于形式,只要心存善良心中有佛也可以了,我用十字绣绣了一幅观音,现在正在绣一幅释迦牟尼.快完工了,也算是积点功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7-6 04:3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礼 佛  [M29]

我虽局外人,能辩假与真。

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8 05:16: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7-6 05: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6发表的原文
礼 佛  [M29]

我虽局外人,能辩假与真。

众地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点开贴子,即席而作。

无需劳烦别人,我给自己写的圈圈。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8 05:16: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7-6 14:2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阿妈就是佛迷,其实信佛是好事,可我妈妈就信的有点过分了,比如我家有啥好事都说是她念佛念来的。有不好的就说她诚心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7-6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前段时间回家发现现在农村很多人开始信基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7-6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佛教认为人类心灵的净化与生活环境的净化是“互为条件,互为因果”。
而客观环境的净化是以主观心灵的净化为前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7-6 17: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8-7-6发表的原文
前段时间回家发现现在农村很多人开始信基督



感觉基督教比佛教更入世些,所以相对更容易被人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7-6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云水随缘 于 2008-7-5发表的原文
直心见性,立地成佛。
佛在心中心中有佛就行啦~



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坐?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7-6 18:5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8-7-6发表的原文
礼 佛  [M29]

我虽局外人,能辩假与真。

地众无需往,留家诵经文。



不是自夸,我这个局外人说起佛学来也挺专业的,哈哈![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7-6 19: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这个局外人还明了佛教在当前社会的动态与走向。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7-6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明天继《礼佛》后推出一诗,《末法时代》。 [M06]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8-07-06 20:24: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7-6 21: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佛教是佛学,现在没有唐三藏讲经说法,难普及...........

好在台湾的净土宗保存得还可以,所以还有个阿弥陀佛给大家念念。

不过说实话,佛教的书籍还真是浩如烟海。不像牧灵圣经或者圣经,门槛那个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7-6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中国人,应该有信仰,不管是佛教还是基督,只要是向善,能让人的心灵得到快乐升华,都值得推崇.没有皈依,也吃肉,不过~~
我喜欢佛.让我心情宁静,很哲学,和修身养性的书一样有相通的地方 [M29]

[本帖由jishache修改于2008-07-06 22:56: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M03] 非常感谢大家的提供的回帖,有空请大家喝茶!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7-7 12:5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里面有多少是拜佛的?

我喜欢佛.让我心情宁静,很哲学,和修身养性的书一样有相通的地方 。同感!!
==============================================
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1144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