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6-4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幼儿园老师被称为:老板的老板的老板。
第一个老板是指家长。
第二个老板是指家长的BB。
幼儿园老师可以管那么多老板,当然牛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4:4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当时真的非常气愤,马上又打了个电话过去,把他们骂了一通,但接电话已是另外一个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6-4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实验幼儿园离我家近,本来想报名时去看看,但是现在不用去看了.因为根本就不招我们家里哪个年龄段的,2004.9-2005.8,问了,原来已经招满了.

[本帖由longriver修改于2008-06-04 16:17: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8-6-4 16:1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咦,LS家的小MM不打算继续在乔伟上学了吗?我家小子可要伤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8-6-4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考虑到老人接送还是不如实验方便,所以想两手准备的,没想到老人家去问过2次实验的招生情况,居然总是闭门羹.
所以,我们不会再考虑实验幼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8-6-4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引用作者 小Q 于 2008-6-4发表的原文
咦,LS家的小MM不打算继续在乔伟上学了吗?我家小子可要伤心了

千万不要伤心,好朋友不打算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8-6-4 19:0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们原本也想去这个幼儿园,现在看来真的要再考虑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8-6-4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我也是听别人说过这家幼儿园的态度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6-5 07:24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也不能一概而论,这个幼儿园很多家长的评价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6-5 09:4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不是第一次听说米洛的老师态度恶劣了。这么坏能教好小朋友吗? [M11] 为啥大家都挤破了头都要送去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6-5 1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市场供求不平衡的结果,艾,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6-5 10:4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上周我打电话去咨询,接电话的老师说:"我们现在好忙,你自己到学校门口来看通知吧."态度有些不耐烦.
我想咨询的问题,在学校门口的通知上没有写,这要进一步了解一些情况还能有什么渠道呢?
骏景的小朋友太多了,几家幼儿园都挺俏,个人认为性价比不是很高
如果在我娘家东山附近,800多元的学费的幼儿园硬件软件都非常好
可惜接送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6-5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合生合生,适合多生,看到骏景里的活泼的孩子,真是人丁兴旺啊!!!!

建议在骏景里引进到5所幼儿园,2所小学!以解决目前的难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6-7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确实如此,实验幼儿园的园长态度极差,去了解咨询的时候都是爱理不理的,还说幼儿园老师的子女都报不了名的,之前去问还说只招4-5个人,现在看了小班干脆就不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6-8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打电话到骏景实验幼儿园咨询,气死了

这个问题确实要全面的看,咨询的人的态度与幼儿园的老师好不好不能算一回事。
由于幼儿园有托班,3岁以前的孩子上托班,所有等到托班的自然升进入小班后,小班已不是新开的班级,而是扩招,所以每个幼儿园的小班的名额都有限。小班、中班、大班都是其他人走了,才能候补的。

我儿子现在在实验幼儿园读中班,他们班的从托班开始就是同学的一群孩子就比较活跃,其他候补进来的孩子就腼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3517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