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野川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你刚刚得到由 lindsay1234 对帖子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 ——我的献血记 给您的奖励50个GG

谢谢楼上的!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8-5-14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8-5-14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M29] [M29] [M2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大家都很守秩序,偶尔有几个人想插队,都被大家给严厉的轰了出去!
一个女孩说的好:如果不讲素质的爱心又有什么意义!
但有一个人的插队却没引起大家的噱声。反而得到大家的注目礼。
一位身穿笔挺深色西装的中年男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穿过人群先上了采血车。
工作人员向大家解释,他也是一位外国人,只是路过前去机场,也想表达一份心意。因时间紧急,所以优先。
从他躬身行礼的恣式看,应是一位日本人或韩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六点钟时,终于轮到我了!
五上小时的排队已让我腰酸背疼,还好大多数时间我可以坐着,主要是我那个小老乡,一口一个阿姨,他帮我找了个椅子,一路上帮我拎包照顾我。
因开始时,他们都不相信我的年龄,直到看见我表上填的身份证号码,周围的人都对我表示佩服!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本来我担心自己的年龄,就只选了献200ML;
后来医生见表上填的资料,半年内连感冒都没有!
身体很健康,就说我可以献400没问题。
我后面有个女孩子本来也选的200,见状说:阿姨都献400,那我也要400!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我将献血时拍摄的图片用彩信发给成都的妹妹,妹妹回信说:
代表灾区人民谢谢了哈!!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3:11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曾有不少人对我的ID质疑,我也曾想过换一个ID。
可此时,我为自己的ID骄傲!!
小野是我的名,川子是我的号!
我是四川人民的儿子!!
永远的川子!!!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3:1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8-5-14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LZ致敬!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8-5-15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引用作者 小野川子 于 2008-5-14发表的原文
曾有不少人对我的ID质疑,我也曾想过换一个ID。
可此时,我为自己的ID骄傲!!
小野是我的名,川子是我的号!
我是四川人民的儿子!!
永远的川子!!!


[本帖由小野川子修改于2008-05-14 23:11:51]


名字有啥重要。
我们要相处的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代号。
川子姐姐今天献血了,这几天,就好好休息一下。不宜太劳累哈。
给川子姐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8-5-15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赞一下楼主,看来下次偶的捐400C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8-5-15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现在老乡们最须要的是AB型和O型血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8-5-15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向LZ学习!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8-5-15 00:37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俺正等待单位组织去献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8-5-15 01:32 | 只看该作者

Re: [M26] 血浓于水,我以我血献同胞![M26] ——我的献血记

只能干看着你们做好事啦~我也想行动呀!可惜俺抽不出血呀~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0 , Processed in 0.21795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