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esmile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norita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rliang 于 2007-11-18发表的原文
我来了骏景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论坛也花有不少的时间。接触过的不少的人,看过不少的帖子,发现在骏景里有个问题,就是有一些(数量还不少)骏景的人有一种心态,这种心态也不知道说它是好还是不好,但我是不太赞成的。这种心态有点封建时代占山为王的味道,以为进了骏景里面就进入了一个封闭的王国,行为上既不用遵守国家的法规,也不用遵守社会普遍认同的道德标准,邻里间有了矛盾有了冲突,解决的方法要不就是投诉到管理处,如果不起作用(多数情况下是不起作用),就私下开片。按道理说,住在骏景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都应该懂得国家的法律法规,我想他们在平时的工作和交往过程中也是奉公守法的时候多,为什么一回到骏景差别就那么大呢?这应该还是主要和心态有关,这是一种封闭的心态,一种占山为王、自我膨胀的心态,可惜骏景不是独立王国,无论是住在里面的人还是住在外面的人,都需要遵守国家的法规和社会认同的行为准则,违反了法律也都要受到惩罚。我认为,要让骏景花园管理的更好的,各位业主在这里生活的更加美满,唯一的方法只有: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共同认可的行为道德的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在加强业主自治的前提下,也应该引入相关社会管理机构的力量如公安、城管甚至是法院等国家权力机关,主动也好被动也好,接受也好利用也好的,必要时候也让他们参与管理小区和解决邻里的矛盾纠纷,而不要轻易地用开片等私下解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否则,我们每年直接、间接付出的那么多税费岂不是白花了?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48:01]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0:08]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2:54]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9:15]
看不懂,说什么呢 [M10][/quote]
同感![/quote]
同同感[/quote
同同同感 [M24] [本帖由michellehome修改于2007-11-19 10:42: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