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dat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11-18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07-11-18 23: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带上耳塞吧,要不他们ML时,上楼去敲门提醒他们,此时你正在生气,应该有力量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07-11-19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drliang 于 2007-11-18发表的原文
我来了骏景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论坛也花有不少的时间。接触过的不少的人,看过不少的帖子,发现在骏景里有个问题,就是有一些(数量还不少)骏景的人有一种心态,这种心态也不知道说它是好还是不好,但我是不太赞成的。这种心态有点封建时代占山为王的味道,以为进了骏景里面就进入了一个封闭的王国,行为上既不用遵守国家的法规,也不用遵守社会普遍认同的道德标准,邻里间有了矛盾有了冲突,解决的方法要不就是投诉到管理处,如果不起作用(多数情况下是不起作用),就私下开片。按道理说,住在骏景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都应该懂得国家的法律法规,我想他们在平时的工作和交往过程中也是奉公守法的时候多,为什么一回到骏景差别就那么大呢?这应该还是主要和心态有关,这是一种封闭的心态,一种占山为王、自我膨胀的心态,可惜骏景不是独立王国,无论是住在里面的人还是住在外面的人,都需要遵守国家的法规和社会认同的行为准则,违反了法律也都要受到惩罚。我认为,要让骏景花园管理的更好的,各位业主在这里生活的更加美满,唯一的方法只有: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共同认可的行为道德的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在加强业主自治的前提下,也应该引入相关社会管理机构的力量如公安、城管甚至是法院等国家权力机关,主动也好被动也好,接受也好利用也好的,必要时候也让他们参与管理小区和解决邻里的矛盾纠纷,而不要轻易地用开片等私下解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否则,我们每年直接、间接付出的那么多税费岂不是白花了?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48:01]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0:08]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2:54]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9:15]


看不懂,说什么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07-11-19 08:4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senorita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rliang 于 2007-11-18发表的原文
我来了骏景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论坛也花有不少的时间。接触过的不少的人,看过不少的帖子,发现在骏景里有个问题,就是有一些(数量还不少)骏景的人有一种心态,这种心态也不知道说它是好还是不好,但我是不太赞成的。这种心态有点封建时代占山为王的味道,以为进了骏景里面就进入了一个封闭的王国,行为上既不用遵守国家的法规,也不用遵守社会普遍认同的道德标准,邻里间有了矛盾有了冲突,解决的方法要不就是投诉到管理处,如果不起作用(多数情况下是不起作用),就私下开片。按道理说,住在骏景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都应该懂得国家的法律法规,我想他们在平时的工作和交往过程中也是奉公守法的时候多,为什么一回到骏景差别就那么大呢?这应该还是主要和心态有关,这是一种封闭的心态,一种占山为王、自我膨胀的心态,可惜骏景不是独立王国,无论是住在里面的人还是住在外面的人,都需要遵守国家的法规和社会认同的行为准则,违反了法律也都要受到惩罚。我认为,要让骏景花园管理的更好的,各位业主在这里生活的更加美满,唯一的方法只有: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共同认可的行为道德的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在加强业主自治的前提下,也应该引入相关社会管理机构的力量如公安、城管甚至是法院等国家权力机关,主动也好被动也好,接受也好利用也好的,必要时候也让他们参与管理小区和解决邻里的矛盾纠纷,而不要轻易地用开片等私下解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否则,我们每年直接、间接付出的那么多税费岂不是白花了?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48:01]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0:08]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2:54]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9:15]


看不懂,说什么呢 [M10][/quote]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07-11-19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norita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rliang 于 2007-11-18发表的原文
我来了骏景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论坛也花有不少的时间。接触过的不少的人,看过不少的帖子,发现在骏景里有个问题,就是有一些(数量还不少)骏景的人有一种心态,这种心态也不知道说它是好还是不好,但我是不太赞成的。这种心态有点封建时代占山为王的味道,以为进了骏景里面就进入了一个封闭的王国,行为上既不用遵守国家的法规,也不用遵守社会普遍认同的道德标准,邻里间有了矛盾有了冲突,解决的方法要不就是投诉到管理处,如果不起作用(多数情况下是不起作用),就私下开片。按道理说,住在骏景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都应该懂得国家的法律法规,我想他们在平时的工作和交往过程中也是奉公守法的时候多,为什么一回到骏景差别就那么大呢?这应该还是主要和心态有关,这是一种封闭的心态,一种占山为王、自我膨胀的心态,可惜骏景不是独立王国,无论是住在里面的人还是住在外面的人,都需要遵守国家的法规和社会认同的行为准则,违反了法律也都要受到惩罚。我认为,要让骏景花园管理的更好的,各位业主在这里生活的更加美满,唯一的方法只有: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共同认可的行为道德的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在加强业主自治的前提下,也应该引入相关社会管理机构的力量如公安、城管甚至是法院等国家权力机关,主动也好被动也好,接受也好利用也好的,必要时候也让他们参与管理小区和解决邻里的矛盾纠纷,而不要轻易地用开片等私下解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否则,我们每年直接、间接付出的那么多税费岂不是白花了?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48:01]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0:08]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2:54]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9:15]


看不懂,说什么呢 [M10][/quote]


同感![/quote]

同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07-11-19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荷风科技工作室 于 2007-11-18发表的原文
带上耳塞吧,要不他们ML时,上楼去敲门提醒他们,此时你正在生气,应该有力量上去。


[M04]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07-11-19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esmile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norita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rliang 于 2007-11-18发表的原文
我来了骏景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论坛也花有不少的时间。接触过的不少的人,看过不少的帖子,发现在骏景里有个问题,就是有一些(数量还不少)骏景的人有一种心态,这种心态也不知道说它是好还是不好,但我是不太赞成的。这种心态有点封建时代占山为王的味道,以为进了骏景里面就进入了一个封闭的王国,行为上既不用遵守国家的法规,也不用遵守社会普遍认同的道德标准,邻里间有了矛盾有了冲突,解决的方法要不就是投诉到管理处,如果不起作用(多数情况下是不起作用),就私下开片。按道理说,住在骏景里的人,基本上都是有文化有知识的人,都应该懂得国家的法律法规,我想他们在平时的工作和交往过程中也是奉公守法的时候多,为什么一回到骏景差别就那么大呢?这应该还是主要和心态有关,这是一种封闭的心态,一种占山为王、自我膨胀的心态,可惜骏景不是独立王国,无论是住在里面的人还是住在外面的人,都需要遵守国家的法规和社会认同的行为准则,违反了法律也都要受到惩罚。我认为,要让骏景花园管理的更好的,各位业主在这里生活的更加美满,唯一的方法只有: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社会共同认可的行为道德的准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在加强业主自治的前提下,也应该引入相关社会管理机构的力量如公安、城管甚至是法院等国家权力机关,主动也好被动也好,接受也好利用也好的,必要时候也让他们参与管理小区和解决邻里的矛盾纠纷,而不要轻易地用开片等私下解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否则,我们每年直接、间接付出的那么多税费岂不是白花了?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48:01]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0:08]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2:54]
[本帖由drliang修改于2007-11-18 10:59:15]


看不懂,说什么呢 [M10][/quote]


同感![/quote]

同同感[/quote
同同同感 [M24]
[本帖由michellehome修改于2007-11-19 10:4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07-11-19 10: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我也觉得可以直接上门去说,委婉一点吧。实在不行就贴个留言在他门上说晚上噪音太吵。叫公安局的太夸张了点,投诉管理处没用。这样的投诉是难堪了点,但是也不是不可以去好好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07-11-19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骏景有楼板隔音是比天朗好一些。。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07-11-20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少见……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07-11-20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从来没听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07-11-20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俺这咋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07-11-20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M13]

难道叫人家不要叫啊. [M04]

相信过一段时间就会安静了,人不可能总那样激情吧. [M04]

[本帖由romantic修改于2007-11-20 16:4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07-11-20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这个问题 有点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07-11-20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女房客被楼上每晚的叫床声严重骚扰,确不知道怎么投诉

引用作者 anan 于 2007-11-19发表的原文

骏景有楼板隔音是比天朗好一些。。 [M04]


JJ的隔音是出名的差... ...

只是说明JJ同学们买的床的质量好一点。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7:25 , Processed in 0.5233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