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琪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39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zoe~~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M25] 亲爱的,我要红提,三斤吧!到了手机短我好吗?

好的,收到。麻烦MM把手机站内信息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3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团团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要两斤红提 [M01]

好的,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3#
发表于 2009-4-20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 [M01] 琪真是万能呀

你有东西在俺这,明天刚好接头 [M04][/quote]


现在开团提子啊?如果明天晚上八点前可以到货的话我要三斤吧 [M05][/quote]
8点之前肯定到的,那我帮美女记下了。[/quote]

明天终于赶上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M11] 跟不跟呢,我是觉得提子要拔皮好麻烦 [M20]

这个提子不用拨皮,直接吃就行了,无籽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5#
发表于 2009-4-20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M11] 跟不跟呢,我是觉得提子要拔皮好麻烦 [M20]

无籽的,可以就这么吃的,我就是这样的懒人,小朋友吃就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6#
发表于 2009-4-20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友情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7#
发表于 2009-4-20 23:19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M11] 跟不跟呢,我是觉得提子要拔皮好麻烦 [M20]

无籽的,可以就这么吃的,我就是这样的懒人,小朋友吃就去[/quote]
偶吃题字就不弄皮的 那家伙 老贵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8#
发表于 2009-4-20 23:3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二斤龙眼就我一个人吃完了,家里人都不吃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小麦饼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二斤龙眼就我一个人吃完了,家里人都不吃 [M10]

你们家爱吃火龙果的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发表于 2009-4-20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琪琪,明天可以帮我带几个传说中的馒头不?我可是听了好久但都没尝过,一直念着呢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琪,明天可以帮我带几个传说中的馒头不?我可是听了好久但都没尝过,一直念着呢 [M24]

俺明天亲自帮你去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2#
发表于 2009-4-20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琪,明天可以帮我带几个传说中的馒头不?我可是听了好久但都没尝过,一直念着呢 [M24]

俺明天亲自帮你去买 [M04][/quote]

谢谢琪琪哈!等了这么久明天终于等到了传说中的美味馒头
[M43] [M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3#
发表于 2009-4-21 00:2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麦饼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二斤龙眼就我一个人吃完了,家里人都不吃 [M10]

你们家爱吃火龙果的 [M04][/quote]
不是呢,火龙果是我和虫虫喜欢吃。家人不吃是他们说这龙眼不是当季的,有点那种什么味道,不喜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4#
发表于 2009-4-21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等着明天美味的提子和馒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发表于 2009-4-21 00:35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等着明天美味的提子和馒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23:36 , Processed in 0.2197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