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琪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376#
发表于 2009-4-20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明晚几点左右到MM店里拿啊?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7#
发表于 2009-4-20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琪 [M01] 琪真是万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1:0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明晚几点左右到MM店里拿啊? [M03]

明天留意帖子,也会有电话通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9#
发表于 2009-4-20 21:1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流流口水了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0#
发表于 2009-4-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明天有好DD吃咯。。。。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1#
发表于 2009-4-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 [M01] 琪真是万能呀

你有东西在俺这,明天刚好接头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3#
发表于 2009-4-20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 [M01] 琪真是万能呀

你有东西在俺这,明天刚好接头 [M04][/quote]


现在开团提子啊?如果明天晚上八点前可以到货的话我要三斤吧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4#
发表于 2009-4-20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M25] 亲爱的,我要红提,三斤吧!到了手机短我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5#
发表于 2009-4-20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我要两斤红提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6#
发表于 2009-4-20 22:59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提子提子====2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7#
发表于 2009-4-20 23:00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 [M01] 琪真是万能呀

你有东西在俺这,明天刚好接头 [M04][/quote]
谢谢万能 [M04] 的琪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发表于 2009-4-20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提子提子====2斤

[M01] 看你激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琪 [M01] 琪真是万能呀

你有东西在俺这,明天刚好接头 [M04][/quote]


现在开团提子啊?如果明天晚上八点前可以到货的话我要三斤吧 [M05][/quote]
8点之前肯定到的,那我帮美女记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0#
发表于 2009-4-20 23: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M11] 跟不跟呢,我是觉得提子要拔皮好麻烦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9:03 , Processed in 0.0694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