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琪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361#
发表于 2009-4-20 19:50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水果品种最多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9:51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现在到底是团什么水果呀,是标题上的吧

是标题上的,无核提子和美国红玫瑰苹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发表于 2009-4-20 19:59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怎么没有价格的呢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4#
发表于 2009-4-20 20:00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我也等价格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5#
发表于 2009-4-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具体价格应该要等去到批发市场才知道吧。

要3斤提子 [M01]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M01]

[本帖由kkin修改于2009-04-20 20:13: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苹果红提各一公斤. [M04]

佳妈,收到,提子是无核红提,苹果是那种市面上卖的最贵的美国的脆的红玫瑰哦![/quote]
帮我算下大约多少米米. [M05][/quote]
等级最好的那种无籽红提是18.5元一斤,红玫瑰是13.5一斤,算下来60多米米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7#
发表于 2009-4-20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苹果红提各一公斤. [M04]

佳妈,收到,提子是无核红提,苹果是那种市面上卖的最贵的美国的脆的红玫瑰哦![/quote]
帮我算下大约多少米米. [M05][/quote]
等级最好的那种无籽红提是18.5元一斤,红玫瑰是13.5一斤,算下来60多米米 [M04][/quote]
好贵啊,那我只要红提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0:2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苹果红提各一公斤. [M04]

佳妈,收到,提子是无核红提,苹果是那种市面上卖的最贵的美国的脆的红玫瑰哦![/quote]
帮我算下大约多少米米. [M05][/quote]
等级最好的那种无籽红提是18.5元一斤,红玫瑰是13.5一斤,算下来60多米米 [M04][/quote]
好贵啊,那我只要红提算了.[/quote]
那个苹果是比较贵滴,收到,那就2斤提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9#
发表于 2009-4-20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谢谢琪琪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0#
发表于 2009-4-20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我要一斤红提.谢谢琪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我要一斤红提.谢谢琪MM

收到!记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具体价格应该要等去到批发市场才知道吧。

要3斤提子 [M01]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M01]

[本帖由kkin修改于2009-04-20 20:13:29]

价格是根据昨天拿的价格定的,几天内价格波动不大的,提子3斤,我记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发表于 2009-4-20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几时有得吃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发表于 2009-4-20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这次先休息!下次再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5#
发表于 2009-4-20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b]喜欢吃水果的MM看过来,团购水果啦,第一团已经结束,第二团无核红提,苹

无核红提1斤,粉的加力果1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9:03 , Processed in 0.0609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