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复制链接]
286#
发表于 2009-2-27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那鸟地方,看着那堆破玩意 心里就火 [M08]

骏景站的外立面与周边建筑的风格非常和谐,待建成后,你就知道了,先别急发火。[/quote]

你们电网把变电站外墙涂成绿色,就是绿色电网了?

山之癫,告诉我变电站有噪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23:1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那鸟地方,看着那堆破玩意 心里就火 [M08]

骏景站的外立面与周边建筑的风格非常和谐,待建成后,你就知道了,先别急发火。[/quote]

你还有心说风凉话的, 那玩意我看象炸弹的, 高压线啊...
你来看,送给你做活棺材好了, 你躺在里面更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8#
发表于 2009-2-27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六月飞雪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那鸟地方,看着那堆破玩意 心里就火 [M08]

骏景站的外立面与周边建筑的风格非常和谐,待建成后,你就知道了,先别急发火。[/quote]

你们电网把变电站外墙涂成绿色,就是绿色电网了?

山之癫,告诉我变电站有噪音吗?[/quote]
已在另外的帖子中回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你直接说 这玩意象不象个活棺材?
爆炸的风险有多大? 会不会出电死人的事情? 20米的距离我看根本就不够

凭良心说啊 别说什么百年没故障什么的
人做的玩意 总有出差错时候 没错的那是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发表于 2009-2-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你直接说 这玩意象不象个活棺材?
爆炸的风险有多大? 会不会出电死人的事情? 20米的距离我看根本就不够

凭良心说啊 别说什么百年没故障什么的
人做的玩意 总有出差错时候 没错的那是神...

================================
人做的楼房 总有出差错的时候

建议楼上住天然洞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1#
发表于 2009-2-28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人至贱则无敌。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2#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
人做的楼房 总有出差错的时候

建议楼上住天然洞穴


真怀疑你还有没有人性的? 哪天也建议在你家楼下建个革命烈士墓地好了,安静,无辐射,你直接可以进去土里躺着的

变电站的爆炸事件也不是一起两起了? 是否有辐射或者噪音 这些都没肯定的有或者没有的科学依据, 为什么就非要建在人口密度大的地方? 为什么就非要建在地上的? 别告诉我说没钱搞地下变电站,深圳建设局一年按摩洗脚的预算就是4500万, 拿这钱做点为百姓服务的事情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发表于 2009-2-28 14:20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4#
发表于 2009-2-28 16:11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六月飞雪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每天经过那鸟地方,看着那堆破玩意 心里就火 [M08]

骏景站的外立面与周边建筑的风格非常和谐,待建成后,你就知道了,先别急发火。[/quote]

你们电网把变电站外墙涂成绿色,就是绿色电网了?

山之癫,告诉我变电站有噪音吗?[/quote]
已在另外的帖子中回复了。[/quote]


已在另外的帖子中鉴定完毕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
发表于 2009-2-28 23:08 | 只看该作者

Re: [b]公民连在自己小区楼下集会散步的权利都没有了,这个国家还有人身的自由么

鉴定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2:08 , Processed in 0.0574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