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自由的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9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9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中国政府表示强烈抗议,口头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9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跟偶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9 16:5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大家看了12.30骏景BDZ维权事件没有?
...麻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9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现在被鱼肉,心情很压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9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想不麻木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0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其实在某些国家华人还是相当遭人歧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0 2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引用作者 自由的心 于 2007-7-11发表的原文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http://www.singtaonet.com:82/society_focus/200707/t20070711_573861.html
NND,adidas也有丑化亚裔的行为,决定以后不买AD了

好久没买adidas的了,买NIKE的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0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司空见惯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0 21:28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所以我也从不买那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0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哎!你我这些平头百姓就不要奢谈爱国了,醒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1 09:1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辱华的事情多着呢,很让人气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1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提高自我英语水平,不要盲目崇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2 09:27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M21] 跟偶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2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大家看了 德国辱华T恤 了没有?

本来就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39 , Processed in 0.1945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