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flowleave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蚊子太多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4-16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上个月在taobao买的蚊帐,觉得还不错,比市场价便宜点点。
偶在这家买的这款


http://shop33166543.taobao.com/
[本帖由杜2神仙修改于2007-04-16 16:32: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4-16 22:09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其实装了纱窗后我家是一个蚊子都没有,我家的排气扇也是装的断电自动关闭的,所以蚊子无处遁迹。
可惜当家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就有人做事没手尾。尤其是当公婆来的时候,人蚊大战马上开始。所以这些时候我总是早早上床,呵呵,床上也有一个蒙古包蚊帐,基本上是他们来的时候才开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4-17 08:3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gzfug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买电蚊香啊,挂蚊帐太麻烦了

点蚊香早已经没有效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4-17 08:38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还是用蚊帐吧,虽然难看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4-17 09:55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不行就用杀虫水吧,睡前在床前喷一圈,一晚能睡到大天亮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4-17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至少17年没用过蚊帐之类的东东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4-17 10:14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gzfug 于 2007-4-17发表的原文
不行就用杀虫水吧,睡前在床前喷一圈,一晚能睡到大天亮 [M04] [M04] [M04]

但是杀虫水那股味一整晚环绕着也不好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4-17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上个月在taobao买的蚊帐,觉得还不错,比市场价便宜点点。
偶在这家买的这款


http://shop33166543.taobao.com/
[本帖由杜2神仙修改于2007-04-16 16:32:27]


多少米啊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7-9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吸蚊机具有无毒、无味、无烟、无辐射、无噪音、无任何化学成份等优点。因而与传统的
灭(驱)蚊方法比较,本产品具有更明显的优势,它更符合人们的健康需要求。
● 能自动吸蚊:本产品根据风力学原理,能较好地自动吸引蚊子到电网上电杀致死。
● 灭蚊率高:有效率达90%以上,与传统的被动式灭蚊更显优势。
● 寿命长、节能:每天12小时工作,一个月耗电仅为1度:一年6个月计,整机可用10年。
● 不会扰人休息:本产品无明火和电流声,不会对人们正常休息产生影响。
● 无副作用:蚊香、杀虫剂等灭蚊产品会污染空气,对人体产生副作用,特别对小孩不
利;而吸蚊机却无此不足。
● 一年四季都可用上:可节能照明,连续工作一个月仅耗电2度。灯光光线柔和不刺眼,能
使老人、小孩的夜间活动方便、自由,也避免了灯光刺眼影响他人睡眠。
● 采用台湾产电脑CPU的散热风机,寿命长,噪音小。
● 价格便宜,人人消费得起:一次性投资可用8-10年,比传统消耗品灭蚊方式更经济实
惠(如:电蚊香每晚用一片,一盒30片一年以6个月计,需花80元左右。)
● 人性化的设计:外观独特、新颖、超前,可作家居装饰品及赠送亲朋好友的健康礼
品。

优惠价:68元.

联系QQ:6233279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7-9 22:31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纱窗、门、换气扇都改成自动关闭的,大概就很少蚊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7-9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如果买蚊帐的话俺觉得去淘宝买比较好,价格比超市便宜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7-10 08:45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引用作者 gzfug 于 2007-4-16发表的原文
买电蚊香啊,挂蚊帐太麻烦了

现在的蚊帐很方便了。
[本帖由carby修改于2007-07-10 08:4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7-10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隐形纱窗用久了不知道如何清洗,
简直不敢再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7-7-10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好像近排蚊子少了很多,起码我不再夜夜起来打蚊子,
纱窗是早就装的了,可搞卫生比较难弄,本想考虑再买个蚊帐防蚊,
现在看来可以不买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7-7-10 17:01 | 只看该作者

Re: 蚊子太多了。

[M04] [M04] [M04] 自从为了女儿装了窗花和纱窗以后,很久不见蚊子的踪影! [M01] [M01] [M01]

蚊帐也是必要的! [M05] 可以兜住晚上满床翻的女儿! [M02] [M02]
[本帖由铃兰修改于2007-07-10 17:03: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7:21 , Processed in 2.2306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