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M45]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7-3-28 20: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第一时间和妈妈传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7-3-28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疯狂汗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7-3-28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M16] 看来陷阱就在身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7-3-28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一般都用那个柜员机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7-3-28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昨天还听车友说起这事,大家一直表扬那邻居,原来这人就是楚楚,给楚楚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7-3-28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在骏景的所有银行取钱都要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7-3-28 21: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M10] 我怎么看不到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7-3-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看到。。。。红X [M13]

这事要广而告之。。广而告之,竟然发生在社区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7-3-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引用作者 飞鱼 于 2007-3-28发表的原文
看到。。。。红X [M13]

这事要广而告之。。广而告之,竟然发生在社区 [M09]

[M13] 我还以为我电脑显示有问题呢...

现在晚上出门偶都害怕,走在路上就跟小偷一样,左看右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7-3-28 21:5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7-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鱼 于 2007-3-28发表的原文
看到。。。。红X [M13]

这事要广而告之。。广而告之,竟然发生在社区 [M09]

[M13] 我还以为我电脑显示有问题呢...

现在晚上出门偶都害怕,走在路上就跟小偷一样,左看右看的.[/quote]


没被保安问话?!这些失职的保安!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7-3-28 21: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引用作者 飞鱼 于 2007-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冰蕾薄荷 于 2007-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鱼 于 2007-3-28发表的原文
看到。。。。红X [M13]

这事要广而告之。。广而告之,竟然发生在社区 [M09]

[M13] 我还以为我电脑显示有问题呢...

现在晚上出门偶都害怕,走在路上就跟小偷一样,左看右看的.[/quote]


没被保安问话?!这些失职的保安! [M10][/quote]
[M13] [M13] [M13] [M13] 俺都是趁保安不注意,进出车多的时候溜进来的,吼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7-3-28 22:0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我也看不到照片.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7-3-28 22: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天啊,
昨晚在MM拿电影票给我前面发生的事情? [M30]

骏景里面的柜员机也被坏人做这样的手脚,这个小区....汗... [M10]
幸好MM用手撕开那张纸,揭开骗子的把戏.


[M21] 好样的,MM受惊了!谢谢MM的电影票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7-3-28 22: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终于看到了.
谢谢楼主的提醒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7-3-28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到骏景中行柜员机取款的筒子注意了---上图片了[/color][M45]

谢谢楚楚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3:57 , Processed in 0.0914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