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圆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邻居碰到过有人按门铃,开门却没人的状况?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12-11-5 12:26 | 只看该作者
不过,年底了,小心点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11-5 18:45 | 只看该作者
年年年关是个槛,没钱的急有钱的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11-6 18:31 | 只看该作者
有一次,午休时间,有个大叔模样的按我家门铃。按了挺久,我开门问找谁。他说“找错了。我以为是203”。然后马上走了。
我晕死,骏景有203吗?况且我住的楼层不算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11-14 14:28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我们家也是有很多人按门铃,楼上有做好几家公司可能没带钥匙就按我家大门口门铃,
可能因为我家本来就不是住家的好冒充,
昨天晚上10点门铃又来了,这么晚了纳闷跑阳台一看,一个时尚红衣阿姨站了好久,打了个电话楼上终于有人下来接她了。真的是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11-15 20:01 | 只看该作者
年底了,防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12-11-26 10:04 | 只看该作者
有朋友也遇过,还是半夜按门铃,开门结果没有看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2-11-26 10:0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要小心点呀,自家门口又没有摄像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9 00:24 , Processed in 0.1794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