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ofi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10-14 1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我知道邓老凉茶那个邓铁涛的儿子邓中光,是个出名的老中医。以前在广州中医院上班的。去年退休了。现在华景门诊上班。只是每周一上午开诊。

邓中光退休前在中医院是看消化科的。现在来到华景门诊就什么病都看了。

不过邓中光的号很难挂的。我一般是提前预约挂号,这周一上午就预约下周一上午的号,一般到下午就约满了。如果没预约,可以临时加号,但一般都要排到中午一点才能看了。

[本帖由littleberry修改于2009-10-14 12:50: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10-14 12:48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我有张预约挂号卡,如果LZ想预约,我可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我有张预约挂号卡,如果LZ想预约,我可帮忙。

谢谢littleberry [M29]
现在还有预约号吗?如果有短我啊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10-31 22:08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11-1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消化科”
看胃病的水平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11-1 18:04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10-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我有张预约挂号卡,如果LZ想预约,我可帮忙。

谢谢littleberry [M29]
现在还有预约号吗?如果有短我啊 [M26][/quote]

那卡还在。不过那间医院的预约号要提前一个星期挂的。也就是说,现在最快都要周一才能挂得上下周一的号。
那邓中光的号挂号费是20元。
还有一个更贵的,要100元挂号费,是个姓罗的,但已经很老很老。

注明一下,我不是医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11-1 22:33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效果好 挂20的挂号费也不算贵了,怕给开一堆贵的药,或者每次只开1-2天的药,让病人老是要去看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11-2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楼主,我已帮你挂号,就诊时间是下周一的。
但你站内信箱满了。无法联系你。请你清理信箱后短我。
还有,邓中光一般都可以开一个星期或是两个星期的药,但首次就诊,你也不知道他对你哥哥的治疗效果如何,我个人建议最多开一个星期的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11-5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楼主还没联系我。
有哪位同学认识楼主的,帮忙转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11-5 14:00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嘻嘻 我倒是想挂个号 去看看咱自己的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11-5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楼主还没联系我。
有哪位同学认识楼主的,帮忙转告一下。


我帮你转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11-5 14:21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引用作者 nnzqj 于 2009-11-1发表的原文
“消化科”
看胃病的水平如何?

MEIKOHAO介绍的桂花岗中医院的施旭光看胃不错,老公去看过三次,多年的胃病一下子好了很多,一周一次。现在没什么大事他不愿意再去接着看了。介绍另一邻居去看也说不错。周三和周六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11-5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1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nzqj 于 2009-11-1发表的原文
“消化科”
看胃病的水平如何?

MEIKOHAO介绍的桂花岗中医院的施旭光看胃不错,老公去看过三次,多年的胃病一下子好了很多,一周一次。现在没什么大事他不愿意再去接着看了。介绍另一邻居去看也说不错。周三和周六上班。[/quote]
“周三和周六上班”是全天还是仅是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11-5 14:44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吆喝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求助:谁认识治疗脾胃好的老中医?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11-2发表的原文
楼主,我已帮你挂号,就诊时间是下周一的。
但你站内信箱满了。无法联系你。请你清理信箱后短我。
还有,邓中光一般都可以开一个星期或是两个星期的药,但首次就诊,你也不知道他对你哥哥的治疗效果如何,我个人建议最多开一个星期的药吧。

谢谢littleberry [M29] 好长时间没有上来了,不好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5843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