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旧手机好多部啊,怎么个收法?正准备哪天拿去当钱了 [M04]
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2 10:23 , Processed in 0.1302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