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匿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9-15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玻璃球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关注“质量”...

没看到实物也敢买?![M16][/quote]
应该是货到付款吧[/quote]
哦,比较老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9-15 17:47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上海的家乐福网上购物超过200就可以送货,他们有个送货范围。广州的好像没这服务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9-15 17:4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9-15 17: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玻璃球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关注“质量”...

没看到实物也敢买?![M16][/quote]
应该是货到付款吧[/quote]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9-15 20:15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因为家里缺粮,自己去超市提又不方便,所以急着在“我送网”上订了袋米,没想到半个小时不到就送来了,感觉不错! [M04]

好吃吗?
我家公经常让堂东一个小店送米,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9-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今天也在我送网订了一包豆豉,要是用积分抵送货费还算合算.要是还要另付送货费我就选择实惠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9-16 09: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还以为又是我送网做的广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9-16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我送网好像还挺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9-16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我是我送网的老客户了

油米、纸巾、饮料、小食、小孩的纸尿裤等啥都买过

VIP客户可以选一小时送货,一般半小时到

以前记得他们的仓库在骏豪,现在不知道有没换地方

东西质量应该说有保证,基本上卖的都是品牌

价格相对于宏城,稍微便宜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9-16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谢谢各位街坊的支持!!!!

我们的骏景店还在骏景附近,只是搬出了骏景,但送货速度跟以前没有什么变化哦。

最近还推出了月饼零售跟团购,主要是广州酒家、东海堂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哦。详情请点击:http://www.wosong.cn/categorys-c181.html


我送网主要经营日用品、零食、妇婴用品等等的网上超市,近期推出了玩游戏赚积分送大奖活动,只要赚够了那个积分就可以换得数码、家电等礼品,快快行动吧,网址:http://www.wosong.cn/index.php?invite_uid=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9-16 11: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只要货品质量有保障,应该很多人愿意光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9-16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看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9-16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下次也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9-16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下次也买米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9-16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先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9-16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我-送-网”变成了*** ???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4:08 , Processed in 0.0885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