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悠悠~~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昨天等了一天要改热水器,结果也没等着,晚上洗澡用了一下热水器也没觉得有不妥。今早改造人员来了,说昨天晚上我们用过热水器,已经烧坏了不能修 [M06] ,只能1600多元以旧换新,要知道这个热水器才用了一年多啊!我悔的肠子都青了,又不相信他说的,真不知该怎么办。有邻居有类似的情况吗? [本帖由悠悠~~修改于2009-08-26 13:29:26]
引用作者 IAM110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悠悠~~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昨天等了一天要改热水器,结果也没等着,晚上洗澡用了一下热水器也没觉得有不妥。今早改造人员来了,说昨天晚上我们用过热水器,已经烧坏了不能修 [M06] ,只能1600多元以旧换新,要知道这个热水器才用了一年多啊!我悔的肠子都青了,又不相信他说的,真不知该怎么办。有邻居有类似的情况吗? [本帖由悠悠~~修改于2009-08-26 13:29:2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8 01:55 , Processed in 0.1692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