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海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张老CD... ...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那么感触 [M41]


人老了,偶尔感概一下。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6-27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95年读大学, [M04] 现在就老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6-27 17: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我那时听的都是磁带,有CD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95年读大学, [M04] 现在就老了呀


人每时每刻都在老去哦...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6-27 17: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95年就买CD,盗版的也很奢侈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17: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一张D版CD是俺1~2天饭钱。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17: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95年,好像俺的伙食费是150/月... 在同学中算中等偏上的了...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6-27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95年,好像俺的伙食费是150/月... 在同学中算中等偏上的了... [M24]

从 [M01] 这张CD就看出来了

言归正传,我还是很喜欢那张C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6-27 2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那么感触 [M41]


人老了,偶尔感概一下。 [M03][/quote]

70年代的感慨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6-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6-27发表的原文

那么感触 [M41]


人老了,偶尔感概一下。 [M03][/quote]

70年代的感慨 [M41][/quote]

奔4啦。偶尔感概一下。ms论坛里面70s的还是不少的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6-28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我也会娘家找一找,好像有三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6-28 23: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一张老CD... ...

同怀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43 , Processed in 0.2663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