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6-1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只是奥地利进口红牛含可卡因吧,不是我们这里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6-1 15:34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可怕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6-1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赶紧屯几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6-1 18:35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擎天柱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赶紧屯几箱



不怕贬值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6-1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fiona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只是奥地利进口红牛含可卡因吧,不是我们这里的吧?

为什么单单是奥地利进口红牛含可卡因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6-1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6-1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擎天柱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赶紧屯几箱



不怕贬值 [M04][/quote]
有头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6-1 19:22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难怪红牛这么劲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6-2 08:16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怎样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6-2 08:22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想当初,我就是为了免费喝红牛,去深圳徒步。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6-2 08:34 | 只看该作者

Re: 台首次发现一级毒品掺入饮料 红牛含可卡因被下架

引用作者 摩卡咖啡 于 2009-6-2发表的原文
想当初,我就是为了免费喝红牛,去深圳徒步。 [M11]



很多人都说徒步时喝红牛体力会很好,但我从来不喝,只相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1 , Processed in 0.06183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