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VOLA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引用作者 一个人漂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时代变了,社会也变了,要及时转换观念。社会本来就有丑陋的一面,而且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扭转的,需要时间。
继续谎言下去,只会越变越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6-1 08:41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时代变了,社会也变了,难道ZF的社会功能也要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6-1 08:4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为这名老师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http://qbar.qq.com/s10855/193.htm

一天夜里刮大风,茅草棚盖的学校屋顶被掀翻,黑板也被刮倒。第2天孩子们上学的时候各个不知道所措。校长去找县教育局长要钱结果无功而返。老校长晚上回来对殷彩霞说,局长说要你去才给。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也没有见过世面的殷彩霞怕把事情搞杂了,胆怯的步行10几公里去了县里。局长的办公室装修很豪华,墙上挂着很多锦旗,办公桌黑里透红,可以照见人影,上面立着一面小国旗,椅子是皮的,好象擦了鞋油一样光亮,比他的脑袋还要亮。局长见到殷彩霞,色咪咪聊了很多不着边际的话。直到天黑了,校长指着另外一扇门对她说,跟我过来拿钱。当殷彩霞走进去的时候,她只看到了一张床,也就是在那张床上,她失去了她的第一次,确切地说,是局长夺走了她的第一次。
­
床单上留下了处子的血,那血,比挂在局长办公室墙上的国旗还要红。

。。。。。。。

那天,她在日记本上写着:局长连个嫖客都不如。

。。。。。。。

如此“三个代表”! [M35]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6-01 08:56: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6-1 09:41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老一杯革命家见到不知道是何感想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6-1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M12] 这个新闻不知道是真是假。。。。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6-1 12: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真伟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6-1 12:02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在中国,过好自己的生活就算,否则会忙不过来,也不安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6-1 12: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引用作者 雨轩-BB 于 2009-6-1发表的原文
[M12] 这个新闻不知道是真是假。。。。 [M11]

的的 上过报纸了.但是,不知道是这样的结局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6-1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这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一个有能力发射月球卫星

一个有能力举办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

一个在农村的镇政府有能力建造豪华办公大楼

的祖国


这名年仅21岁的美女教师的追悼会上,校长翻开殷彩霞的日记,当着孩子们的面老泪纵横地朗读起来,她这样写道:

卖一次淫,可以帮助一名失学儿童;当一回二奶,可以拯救一所希望小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6-1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卖一次淫,可以帮助一名失学儿童;当一回二奶,可以拯救一所希望小学……

太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6-1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灵魂的震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6-1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校长还有点人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6-1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是社会错了,还是怎么了?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08 , Processed in 0.2017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