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inghong_s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5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问为什么,就是电饭锅煮的饭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5 15:2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我家是用依立紫沙煲煲汤,用着还可以
没有用过这种电饭锅,不知好不好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5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用过紫砂煲煲汤,味道不错,电饭锅没用过
紫砂内胆那么厚,是不是会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5 16:2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在一个专卖店看的时候刚好有个人在修锅,我也问了同样的问题会不会很慢,说25分钟就好了,看起来速度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5 19:1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俺家的电饭锅也差不多要退休了,正想买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5 22:0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我家就是用的依立紫砂电饭锅,个人感觉就是很好. 要便宜的话可能要等促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25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我也美的点压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6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没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26 09: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5-25发表的原文
我家就是用的依立紫砂电饭锅,个人感觉就是很好. 要便宜的话可能要等促销了

容不容易坏啊?在网上GOOGLE下,发现比较容易坏,而且维修成本还挺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6 09:4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邻居可以搞到便宜的依立紫砂电饭锅

家里好像有两紫砂锅,从未用过,放了N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43 , Processed in 1.2476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