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猪0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7 14:2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可以到我们这里来自习哦,855604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7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我有空!!!刚毕业~~~还没找到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sunnyshi 于 2009-5-26发表的原文
也许送去托管,由老师管会更好些。

我朋友看见托管老师直接用计算器给小朋友算答案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5:2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你根本就不了解生本教育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7 15:37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quote]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找托管好点
现在的中学生功课压力只会比小学生紧,就算陪你家的有点钱赚,家长估计也不愿意的。[/quote]

中学生,估计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5:4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只能说明你没把他教好.作业要独立自己做,为什么要找人陪呢?做完了自己检查,为什么要帮他检查呢?他自己吃几次亏,以后就会做的更好.真不明白怎么做家长的,钱好用但买不来好习惯.
话不好听,受用你一辈子.

一年级生本班的已经学到千以内的加减法了,试问如果你是家长,小朋友每天算数题他都要做20多分钟,你还让他自己检查,再算个20分钟,其他作业就不用在做拉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7 15:4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文数字 于 2009-5-27发表的原文
找托管好点
现在的中学生功课压力只会比小学生紧,就算陪你家的有点钱赚,家长估计也不愿意的。[/quote]

中学生,估计很难~~

找到了 [M05] 其实我的目的是想让我儿子有个哥哥或姐姐的好习惯把他带一带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7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自觉做作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很重要,靠别人是不行的。个人觉得LZ的方式不太可行。中学生的学习压力比小学的大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8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我确信你了解生本班,但你不了解你的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8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20:2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确信你了解生本班,但你不了解你的儿子。

你做人非常有问题,这样批判别人 [M14]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109,0,0.html#9230243
怪不得你没有什么朋友(告诉你:我说话已经是非常客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小猪同学言重了.每个人都有孩时的受教育影响,可能是好的也可能的不好的,难免会灌输到下一代的教育.任何事情都有两面,孩子的个性太强自然约束力就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8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大同学能作为榜样,引导小同学.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99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我没有抨击你的意思。只是觉的你这种方法根本不对。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比让孩子学多点知识更重要。让他学会自己管自己。否则将来到头来你更累。
(结束,不再对此作任何评论了。)

大同学能作为榜样,引导小同学. [M03][/quote]
谢谢你的理解 [M29] [M29] [M29]
不像某些人扭曲了思想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8 20:45 | 只看该作者

Re: 想帮儿子找个陪做作业的大同学:(

引用作者 小鱼鱼 于 2009-5-28发表的原文
小猪同学言重了.每个人都有孩时的受教育影响,可能是好的也可能的不好的,难免会灌输到下一代的教育.任何事情都有两面,孩子的个性太强自然约束力就弱了.

[M24] [M29] 我孩子的个性不是很强的那种,就是有点磨蹭(他的同学的妈妈都夸他懂礼貌,会照顾人)而我自己也有自己的事情在做,所以并不可能在家看着他(其实我也不是盯着他做,我们各自在自己房间,他不会做再来找我)所以我才想到这种想法,让大同学影响一下他,没想到骏景的邻居这么不客气的,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随便批判别人 [M15]

[本帖由小猪04修改于2009-05-28 20:46: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1 , Processed in 0.1953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