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inwor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2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我们也在东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2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孩多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2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可能是猪宝宝太多了,今年的幼儿园爆满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3 10:3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所以我们选幼儿园时,我压根就没考虑小区的.直接跑公立的去了.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3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还好我早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3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公立的有哪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23 13: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要提前多久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3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骏景的幼儿园应该都是私立的,私营的,没有公立的。听说今年政府要求,幼儿园招生必须满3岁,这样就没有托班了。可是空出来的教室,为什么不招小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4 21: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小区里面比较方便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09-5-25 08: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这附近那有公立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5 12:2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是定的吉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5 12: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引用作者 gmmg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easky 于 2009-5-23发表的原文
还好我早订了。

要提前多久订啊?[/quote]
一般的幼儿园都在五月份招生,不过天朗明居的幼儿园是六月二号,泰安听说也还有学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5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内幼儿园好像都没学位了。

定的米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3698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