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2 11:1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2 11:13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09] 好在偶走广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2 12:06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04] 一般下暴雨之前我都会提前走。。。不然肯定很晚才能回到家的,那个车塞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2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2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这个是不要说的,好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2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quote]

同期待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22 13:0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和大家一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2 13:06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那时候还出问题,水务局长得下岗了 [M14][/quote]
难说 [M12][/quote]

至多换个地方接着做,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2 14:15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M20] [M20] 我只记得上次的水浸,弄得我在五山附近的路上塞了五个小时,7点到12点,幸好坐在车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2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这种想法要不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2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quote]

同期待 [M01][/quote]

也期待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2 17:2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狮子座 LEO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江夏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想象一下亚运会的时候下场暴雨多爽快啊 [M04]

期待亚运会时出现这样的情况 [M04][/quote]
[M01] [M01][/quote]

同期待 [M01][/quote]

也期待 [M14][/quote]

贵在参与!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2 17:2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几百万呀,换成一角的人民币,能不能都可以把岗顶的水吸干呀?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2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5-22发表的原文
几百万呀,换成一角的人民币,能不能都可以把岗顶的水吸干呀? [M05]

估计换成五分都不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2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黄色”暴雨袭羊城 岗顶又成河

习惯性水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049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