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飘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0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赞同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22 00:3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今天买了NOKIA 5000,649Y,支持上网、130W像素、收音、录音、英语词典、超薄,还比一般的砖块颜色好,机壳面有蓝色边装饰,小巧,但不支持加内存卡,自己感觉最大缺点就是后盖太难打开。
总之,性价比还不错。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2 01:33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有两三百的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2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现在手机便宜,几百块的品牌机肯定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2 09:1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只要不是小店应该都差不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3 11:08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也想知道,而且坚决不再买山寨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23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沟通100买吧,还能送话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3 20:29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我有个NOKIA老式黑白机
信号号,电话短信绝对没问题
经久耐用的 不开心时候扔它N次了没坏过 你要我割爱给你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4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去好又多,诺基亚低端手机188会员价,我买了以个,还带手电筒呢,看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5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引用作者 马马虎虎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NOKIA最低端的手机。

便宜,结实,好用。 [M05]


赞同 [M21][/quote]
呵呵这个赞同,掉了好次在地下还完好无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5 00:16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低端的其实也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5 00:32 | 只看该作者

Re: 想买个手机,有基本功能--打电话、发短信就OK,哪里的店可靠?

好又多,NOKIA的低端机,便宜的大把, 特价的比太平洋上的报价还便宜!

质量也有保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1225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