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C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0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毕竟这种事,如果用户家没有自行动作,哪里漏水,也是建筑质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0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虽然LZ有理,但是楼上不让你进去,是难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0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是不是下水道问题啊,有可能跟楼上的没关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0 09:1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我家楼下的天花板也漏过水,楼下的也上来问过,然后他们自行解决了,我事后再问他们说下水道管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1:11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麦子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先礼后兵,提点水果去他们家串门,再好好跟他们说,看他们乐意不乐意

再不行就投诉物业管理,然后找个外形比较彪悍的人和物业管理的人一起上门和他讲数 [M15]



引用作者 麦子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上门之前,最好把家里漏水的样子拍下来,给楼上的邻居看看,能好好商量最好



因为业主本人现不住这儿,实际住的不是业主。

楼上的住户已经实地来看过了,已经明确地表态确实比较严重,而且也说明只要业主同意,她愿意配合时间。问题就在业主本人,根本都没出现过,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1:16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毕竟这种事,如果用户家没有自行动作,哪里漏水,也是建筑质量问题。


如果在五年保修期内,管理处会负责的,但如今过了保修期,就属于楼上业主负责了。
楼上住户如果觉得属质量问题,也该自己再和管理处协商如何处理吧,不能因为这样而影响到我们家的生活啊! [M09]
起码该尽自己的责任,和我一起找管理处协商吧,而她将责任全部推给我,让我找,并且提出现在是你急,你就只能自己出钱啦!
这是什么道理啊! [M09]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1:1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下水道问题啊,有可能跟楼上的没关系呢?

已经请管理处的工程部师傅来鉴定过,确实属于楼上的防水问题而引起的渗漏。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1:18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下的天花板也漏过水,楼下的也上来问过,然后他们自行解决了,我事后再问他们说下水道管爆了。


这才是负责任的业主嘛,做人起码的责任心啊!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1:20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现如今一天天拖着,严重地影响我们家的生活和工作,一直都请管理处打电话给他们联系协商,而他们干脆电话已经不接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1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偶家住南苑,曾经也饱受过此等痛苦,历争三年,于两月前终于动工维修。对于此等无赖,真是无语!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1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楼主,先多和楼上的业主沟通,如果他不愿意理,你又无法忍受天花板漏水,那就准备好起诉他。我有经验,当年我家楼上的变态上海女人就是这样刁难我们的,愿意和你分享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1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后来怎样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1 10:53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据说二期的80%都漏水,有保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1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我家楼下一反映,连门都没上来,只叫管理处来人问了,第三天立马修!二个一起修补。
不过俺不花钱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1 11:47 | 只看该作者

Re: 楼上漏水,楼下倒霉,大家说该怎么办才好 [M27]

其实楼上的住户应该多体谅楼下的苦状,广州人的一句话就是要调得过来!


如果自己家也这样如何.左邻右舍的还是尽快维修好才是好邻居!!!


因为这个漏水问题是一定要解决的,不可能是时间久了自然能好的事!


合作的话,大家你好我好,要是不合作出什么状况就难说了!!!


好多事情是逼出来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08 , Processed in 0.19779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