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耳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9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儿子被热醒后叫:妈妈,才知道停电了。但好在没停水。看到对面骏御轩好几户亮着灯还在纳闷,以为只停我家呢 [M01] 。没电那个闷热啊 [M13]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9 12:2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昨晚还在上网,突然间就停电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9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我儿子幼儿园吉米今天也停水停电,是不是因为BRT工程呢 ?但昨晚为什么不是全部轩都停电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9 12:5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没发现有停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9 13:09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引用作者 雨落尘埃 于 2009-5-19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给热醒了,只知道停电了。
大热天的,就算是半夜停电停水,也得有个通知啊

就是,我被热醒后也这么想!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9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不知道,好象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9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停电停水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9 14:0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不知道,估计恍惚睡梦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9 14:0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半夜不到2点时候停的,听说南苑御和霖是走另外线路没有受影响,其他轩都停了。
我们一发现停电马上到店里看鱼,因为密度大,水泵停了鱼容易憋死。等了一个小时发现没有来电的迹象,只好把鱼装到塑料袋里充氧气打包,照着手电筒工作到4点半才回去睡觉,心里不塌实啊,7点来电了才昏昏的睡着。

我想说的跟大家一样,停电前就不能通知一声吗?事后也没有解释,对中国的垄断行业我真是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9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一个字: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9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也是早上醒来听婆婆说的才知道 [M01] ,还好昨晚儿子睡得好没起床拉尿。我们打开门睡不用空调只开了一会风扇,半夜还觉得有点凉呢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9 15:3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没发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9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好痛苦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9 16:17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我还更惨啊,快二点的时候家里的固话响了。等我去接的时候就挂了,一开灯没亮,以为灯坏了,再开了外面的灯,这下确定停电了,想查下是哪位打的电话,又摸黑找电筒。差点就想问候下打电话的那人的妈了。 [M09] 。早上六点多来的电。停电是应要提前说一声的嘛。BT地想一下,是不是BDZ要接线或是搞设备什么 [M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夜停电停水,好痛苦。

电梯也是停了,昨晚老公出去应酬喝个半醉,回来爬了12楼,他说差点累死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832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