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9 11:16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现在雨过天晴了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9 16:39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闷热烦躁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9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还会下雨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9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忧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9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闷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9 19:18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下不出来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9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这段时间都是强降水天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9 20:34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又闷又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9 2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难受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9 20:47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闷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9 21:38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闷热 难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9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估计女儿的春游要泡汤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9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春游?其他学校早就游过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不知端午那几天天气如何的? [M11] 想出去短途旅游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0 12:07 | 只看该作者

Re: 温馨提示:今日有暴雨

又下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45 , Processed in 0.1398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