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qh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20 09:0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来了广州那么多年,天河这带就修足那么多年路,反正不是这里修,就是那里修,不知道将来会带来多少改善,我只知道经近五六年因修路所带来的塞车问题已经够人受了。真是拜托政府这帮人,能不能一次到位,规划好啊,不要三天两头又搞一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20 09:08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修吧,ZF要做的事情,就做吧.老百姓能怎样啊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20 09:17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好象这两条路就没怎么顺当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0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天塞在长长的车龙里,终于知道自己是龙的传人——BRT,你带给我们什么。。。。

引用作者 小莹 于 2009-5-20发表的原文
来了广州那么多年,天河这带就修足那么多年路,反正不是这里修,就是那里修,不知道将来会带来多少改善,我只知道经近五六年因修路所带来的塞车问题已经够人受了。真是拜托政府这帮人,能不能一次到位,规划好啊,不要三天两头又搞一搞。


[M01] 领导又不是终生制,后来的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0949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