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8 16:03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两年才洗一次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8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M12] 上次看了这个消息连饭都没吃。。一天心里都堵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8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后来研究了下,应该是下水道爬上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8 16:14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我这几天用水都要看的真真切切的,一星期过去了什么都没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8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所以应该不是水管吧~~~~ [M18] 希望不是水管,那样还好解决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8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消消毒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8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没洗水池才有红虫,那他还天天洗米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8 20:33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不知其二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8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KJ是这样回答的(关于小红虫和停水)

kj的回答等于没有回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0.4581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