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esty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在出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7 18:37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如此下去,我们的家园永无宁静之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7 18:4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没注意到啊,倒是注意到北面停车场,旧小电站旁边越来越多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7 22:35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这个倒没有听到,但每天大约七点多一点,总是被一群妇女大声的喧哗声吵醒。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7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这个倒没留意到,不过每到12点左右,总是狗吠声一片,养狗是个人爱好,也没什么,不过好些狗主带狗溜达都不牵狗绳,对邻居带来相当的不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LS说的是另一面。。。

晚上那狗狗孤单啦?像狼嚎一样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8 08:0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西门每晚也有泥头车.那发动机不是一般的响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8 08:01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家还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8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我也觉得很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8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很吵人哪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8 11:19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最近被BRT吵得狠那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8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5-18发表的原文
最近被BRT吵得狠那 [M15]


同感,简直想炸掉那两台机器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8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如此下去,我们的家园永无宁静之日.


唉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8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一大早跟晚上还在施工,一个字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8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东边盖房子也是很吵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宇、朗、翔这边北苑的朋友有没有听见,最近二个月凌晨常有泥头车or大型工程车

昨天听楼下一邻居说,有些人稀饭买这里房子,因为“热闹” [M01]

真是吾方吾热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1586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