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马虎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8 08:1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难怪星期六看见120车在校园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8 08:1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现在年青人的心理素质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8 10: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怜了他的父母 [M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8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能患了中国式精神分裂症,每个成年人都有一点呢!
尽量不要让下一代再患了。

[本帖由Summer2修改于2009-05-18 10:27: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8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怜的父母啊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8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太可惜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8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惜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8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M30] 可惜了啊,还是中大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可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8 14: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为什么这么想不开呢,说不定以后有大好前程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8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为什么要走这样的路呢??为什么??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8 14:4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我瞎猜一下自杀的原因:

世风日下,
物价飞涨,
良心的价格与猪肉的价格背道而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8 16:08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怎么会那么想不开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9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这种人是没有负责心,以为自己死了,就好了!根本就没想到父母的养育之恩,父母为自己所付出的心血! [M09] [M09]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9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山大学研究生在宿舍缢亡 刚考取律师资格ZT

真的好可惜,父母为了这样一个儿子花了多少心血,这个时候却丢下父母。
可惜+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0 , Processed in 0.1847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