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二楼2号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7 18:21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确实是这样的[/quote]

高危地区,进来避开。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7 18:2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M11]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还以为是有人终于想明白,要给大家一个活动空间呐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好象曾经发生过高空抛物 [M13]

确实是这样的[/quote]

高危地区,进来避开。 [M41][/quote]


其实走路进来的人都是走那条路的,
如果有高空抛物,行人更危险了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7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M11]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还以为是有人终于想明白,要给大家一个活动空间呐 [M14]



要给大家个活动空间,我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7 18:36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难不道,管理处打算都逼我们使用这种暴力、不合作态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7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7 18:4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要给大家个活动空间。

一到晚上大人在那里散步,小孩在那里玩耍,多开心,往日见的,而今天又停了很多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M11] 原来是这个原因。。。

我还以为是有人终于想明白,要给大家一个活动空间呐 [M14]


停满了车,根本就没活动的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7 18:47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那是因为,有人发现某地方的障碍物可以挪开。。。

结果,总有人下车去挪那根,这样停车出入就很方便啦~~ [M14]

有次有部粤B的车,估计是跟在别的车PG后面进去、但不晓得该从哪里出去啦,就硬从7-11店门口掉头,车猛地开上来人行台阶时,我从店里面出来,吓了一跳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7 19:2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因为老有针对汽车的高空抛物,所以,管理处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7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听说被砸烂了很多辆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那车子开进去是不是等着继续挨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出入口那里本来有条管子的,被移走了,所以车可以自由的进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7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要不晚上把管子钉回去?!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8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西门进来后骏霖前的路为什么是封闭的?

每天早上都在车缝中穿梭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0.1695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