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晓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7 18:42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真不明白,这么久了,他们还能挨家挨户,管理处要是拿点催管理费的敬业精神来管管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7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骗子是一拔拔的来 [M09]

[本帖由sam修改于2009-05-17 14:57:50]

是呀,我家一年内自称电话局的至少来过三次. [M09][/quote]
骗子张狂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7 22:15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谢谢邻居的提醒,还好我们家没有碰到这样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8 0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刚才又有一男一女上门登记电话

碰到这些骗子第一时间报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6 , Processed in 0.5836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