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7 18:27 | 只看该作者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见到别摸我,有多远躲多远 [M02]


比 BMW 厉害的车子多了去啦! [M14]

泥头车、公交车、垃圾车、重货...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7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下午从西北方向、加油站那个门出去时,一宝马在会车路口探个车头出来,他后面一部车也没有,逼着大家左挪右摆,它就不晓得往后倒倒车。。。

真是牛耶 [M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8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杭州一家三口骑电瓶车被宝马车撞飞

太可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0.0862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