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色色的河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7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7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那个停车场有多少个车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7 21:31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手电筒,只照他人,不照自己。

LZ有没有先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妨碍到他人呢?停车的位置是用来停车的地点吗?


[M01] 请教如何才能照人又照自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一直停车都很注意别人的感觉——不堵别人、不塞通道。
那天就是骏扬楼下的车都被贴纸,其他楼的没有。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0:20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原来如此!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0:22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引用作者 闲来逛逛 于 2009-5-17发表的原文
南苑停车场一开,就别再停到楼下了,贴纸是必然的。停车场每月交管理处30万,不把外面的车赶进去行吗!

不会吧?!那里即使有1000个车位也要300大元一月才够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9 20:51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肉在砧板上,你能不进放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9 21:15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现在出这招有点让人联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0 08:59 | 只看该作者

Re: 怎么就骏扬楼下停的车被贴纸啊?

南苑新的停车场现在停满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2913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