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6 15:04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确实很难顶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9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也许我是一个特别不怕热的人吧!

以前在武汉上学,同学热得没法入睡,我连席子都不用铺,棉絮上铺床单。

后来到重庆工作,住宿舍,隔壁一大姐,当地人,虽然过去十几年了,我还记得她当时诧异的样子:“你不怕热!在重庆火炉,夏天还睡床单!” [M01]

可能是你太冷了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9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广州热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9 16:37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确实很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9 18:22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我也怕冷,开个小风扇,我还得盖空调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9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几天都要水浸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9 20:08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热啊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9 21:14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广州这些年是越来越热了,记得在华工念书那时哪里有这么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9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真是水深火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9 22:45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水深火热是人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0 00:08 | 只看该作者

Re: 羊城再现热岛效应 市区热过郊区最大温差7℃

闷热。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2347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