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ennype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4 19:3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难说,我档办事一向神出鬼没,都是某个官员的一句话。 [M12]

初一十五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4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要是真的,是个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4 19:4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西门到东门还修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21 02:0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21 06:4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可能性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21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希望是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21 09:0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21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关注。
还以为有了确切消息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21 09: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难说,我档办事一向神出鬼没,都是某个官员的一句话。 [M12]

真是够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21 09: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不开是好事!等最好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21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先开心一下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21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ZF的政策说变就变的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21 10:2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如果是真的,热烈欢迎。不过现任这个领导说不修了,难保下任领导说一定要修。这些还不是领导拍拍脑袋的事情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21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BRT一建,开路的可能性很小。

因为BRT线路不允许左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21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中庭广场不开路啦?

不到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1:21 , Processed in 0.1504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