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莹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5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邻里之间怎么回事啊.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5 11:30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5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还好没丢TT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5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5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27] [M27] [M27] [M27] 以这样的人为临居,一个字: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5 14:09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邻里之间一定要相互注意,相互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5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跃A 也是经常有水哗啦啦的流下来,白天。可恶可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5 15:24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01] 邻里之间一定要相互注意,相互体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5 20:58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M27] [M27] [M27] [M27] 以这样的人为临居,一个字:惨。


忍忍吧 还得对付他几十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6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这里浇花的多,每天中午1点准时一盆水从上面泼下来,还好比较有规律,我现在可以提前准备,错开时间了。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7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很可恶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7 01:23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昨晚带孩子在猪猪玩具店玩时,看到有个很小的小女孩被楼上泼下的水淋到---当时把这个孩子吓坏了,猛哭。。。真担心这个孩子晚上发恶梦哩。。。

据说该处以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发生的。。。


唉。。。这些人啊。。。都不知他们心理咋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7 08:19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M30] 我觉得应该找启事的邻居商量一下,应该会有解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7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我家楼上某邻居以前也是如此,现在没了,估计房子卖了换了新的房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7 10:40 | 只看该作者

Re: 致骏茵轩B2座01单位的某层住户(应该是中高层的住户):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5-15发表的原文
我家楼上的吃的一半的米粉直接就倒下来,窗户上都是米粉汤,米粉就挂在放空调的台上;只要是厨房的东西什么都扔 [M13]

这个太恶劣了,严重BS.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2:48 , Processed in 0.2166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