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坏妈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30]ZT 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飙车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4 11:20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可能有更多的还没曝光出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4 11:24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神奇的河蟹国。

一切都可以 钱 权 解决。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4 11:31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如果说我们的生命如草菅
我想,你决不肯相信
决不认同这残酷的事实
但是捧出来的心,请看一看
是鲜红的,而后变成黑
如今连黑竟不在,已然是灰的
灰的天,灰的地,灰的空气
而我们只能在中间
愤怒着,而后麻木着
而后的而后,就是烟消云散
庆幸地说,能够在不知晓的瞬间死去
万幸吧,但是悲哀留给我们
物伤其类留给活着的人们
人们啊,我想一切方式有用
一切好似从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4 11:53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如果说我们的生命如草菅
我想,你决不肯相信
决不认同这残酷的事实
但是捧出来的心,请看一看
是鲜红的,而后变成黑
如今连黑竟不在,已然是灰的
灰的天,灰的地,灰的空气
而我们只能在中间
愤怒着,而后麻木着
而后的而后,就是烟消云散
庆幸地说,能够在不知晓的瞬间死去
万幸吧,但是悲哀留给我们
物伤其类留给活着的人们
人们啊,我想一切方式有用
一切好似从没有用.....

[M30] [M30] [M30] [M30]人的 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4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这种事情太多了 [M30]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4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撞吧撞吧,反正屁民如我等,被撞死了也无处去喊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4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死者以150码的时速撞上了人家跑车,所以跑车驾驶者无罪,NND!


现如今的世道,有权有钱的人天下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4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已有砖家出来喊了,不要贴上标签,要“还原”为交通事故。

真是太悲凉了!这个世道,都不知说什么才好!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4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死者以150码的时速撞上了人家跑车,所以跑车驾驶者无罪,NND!

秋天有当发言人的潜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4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5 12:28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5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转载]纪念谭卓君(2009-05-12 21:32:32)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就是在杭州文二西路遇害的浙江大学研究生谭卓开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网上闲逛,,遇见网友,他前来问我道,“你可曾为谭卓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正告我,“你还是写一点罢;你也是走马路的。”
  这是我知道的,凡中国的马路,大概是因为有个马字,偏袒有马力者,行者一向就需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性命难保。然而在这样的生活艰难中,死于如此无厘头的死法却是一个走斑马线的年轻高材生。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死者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在天之灵”,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谭卓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事后各大站点对新闻的躲避,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五月七日也已有五天了,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在飙车的几个人,都是家境殷实的。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我向来这样想,这样说,现在却觉得有些踌躇了,我觉得应对他们奉献我的愤怒和仇恨。他们不是“苟活到现在的我”的仇人,但却是我们所有人马路上P民的仇人。
  胡斌的姓名第一次为民众所见,是之前飙车记录就有记载的。之前的违章记录是210迈,简直将公路当成F1。韩寒也和他有一面之交,之前杭州卡丁车赛的时候曾被他撞飞过。但是当时韩寒没有计较,也没有多少印象,现在这件事让他姓名和实体联合起来,不知道他心中有没有暗自诧异。
我平素想,能够开跑车在道路上飙的,不管民众的死活,无论如何,总该是吊销执照的,但他们却常常微笑着,飙车依然继续。待到终于出了这件事,激起了民愤,才略有收敛。现在大家不停地发帖,他们也还是始终微笑着,还没有被抓进去。待到追悼会了开完了,人已经散尽,照片都发到天涯,事情还没有看到进展。我虑及每日走在马路上的自己的前途,黯然至于泣下。希望似乎就渺茫。
  总之,在我的记忆上,给我这种感觉的新闻是头一遭了。




  我在八日早晨,才知道昨天有百姓被富家子飙车撞死的事;
  下午便看到新闻,说撞死了人之后,他们居然第一时间找关系,若无其事的聊天,而谭卓的生死却没人管。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浙江大学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谭卓君,更何至于无端在众目睽睽之下血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他自己的尸骸。还有一条轨迹,是5米高20米远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横祸,简直是虐杀,因为连车的玻璃都烂了。
  但交通局就有结果,说车速不过70码!
  但接着就有删帖,说杭州论坛这些信息都看不见了。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结果,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他,谭卓君,那时是准备结婚的。
  自然,大白天的,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结局。
  但竟在大马路上被撞死了,飞到5米高,20米远,已是致命的创伤,只是没有便死。送到医院去的时候已经没法救治;医生想打电话,手机也烂了。等到女友哭泣着看到他时,人已经死掉了。
  始终微笑的和蔼的谭卓君确是死掉了,这是真的,有他自己的尸骸为证;潇洒的飙车青年胡斌还活着,有他自己的肉体为证;只有我们一群生命不是命的百姓依然每日走在大马路上。当谭卓突遇文明人所发明的交通工具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北川ZF买车的大方,上海交警罚款的利落,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但是飙车杀人者却居然聊起天来,不知道个个脸上有着血污……。

  六
时间永是流驶,街市依旧太平,有限的几个生命,在中国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过供无恶意的闲人以饭后的谈资,或者给有恶意的闲人作“流言”的种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义,我总觉得很寥寥,因为这实在不过是交通意外。人类的血战前行的历史,正如煤的形成,当时用大量的木材,结果却只是一小块,但请愿是不在其中的,更何况是徒手。
  然而既然有了血痕了,当然不觉要扩大。至少,也当浸渍了亲族;师友,爱人的心,纵使时光流驶,洗成绯红,也会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和蔼的旧影。陶潜说过,“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倘能如此,这也就够了。




  我已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但这回却很有几点出于我的意外。一是当局者竟会这样地纵容,一是流言家竟至如此之下劣,一是肇事者临难竟能如是之从容。
  我目睹中国官员的办事,是早已有之的,虽然是少数,但看那无处不在的权钱交易,草菅人命的惯常态度,曾经屡次为之感叹。至于这一回在论坛删帖,屏蔽发言的事实,则更足为中国官商勾结的老道,虽纸包不住火,逆百姓的意愿而上,而依然没有变化的明证了。倘要寻求这一次死伤者对于将来的意义,意义就在此罢。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记念谭卓君!
  五月十日。

================

这件事,不要沉。否则我们就是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5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转载]『天涯杂谈』用鲁迅先生的文,纪念谭卓君

作者:踏雪徇梦 提交日期:2009-5-11 14:34:00

??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五十九年五月十日,就是浙大大学为七日在杭州文二西路紫桂花园和德加公寓两个小区门之间的斑马线上遇难的谭卓君开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论坛中徘徊,遇见某君,前来问我道,“姑娘可曾为谭卓君写了一点什么没有?”我说“没有”。她就告诉我,“姑娘还是写一点罢;为了祭奠逝者,为了哀恸生命。”
  
   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死者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在天之灵”,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一个青年的血,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难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此后几个所谓人民公仆的阴险的论调,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浓黑的悲凉;以我的最大哀痛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苦痛,就将这作为后死者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逝者的灵前。
    二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我们还在这样的世上活着;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离五月七日也已有四日了,忘却的救主快要降临了罢,我正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
    三
    我在八日晚上,才知道昨晚有大好无辜青年在街头惨遭横祸的事;不久便得到噩耗,说警察居然偏瘫,说肇事者当时时速仅有70迈,而谭卓君不幸身亡。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掌权者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偏瘫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谭卓君,更何至于无端在斑马线喋血呢?
    然而随即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肇事者的安然无恙。还有更甚,是百度和谐掉的。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杀害,简直是虐杀,因为逝者至今仍然含冤无法安息。
    翌日早上的新闻说,受害者是在斑马线上被撞(有现场目击者的拍照),肇事者是在飙车(有证人说)。
  
   翌日晚上的新闻,居然就有交警跑出来说,该路段没有监控,不能确定受害者是否是在斑马线上,根据肇事者口供时速在70码左右。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胡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衰亡民族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五
    但是,我还有要说的话。
    我没有亲见;听说他,谭卓君,那时是去看电影的。自然,娱乐而已,稍有人心者,谁也不会料到有这样的罗网。但竟在斑马线上无端被撞了,胳臂压得很难看,脑浆流了一地,已是致命的创伤,只是没有便死。而后送去医院抢救无效,生命终结。
  
    始终微笑的和蔼的谭卓君确是死掉了,这是真的,有他自己的尸骸为证。当这个青年从容地转辗于文明人所发明的汽车的飞撞而起的时候,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中国军人的屠戮妇婴的伟绩,八国联军的惩创学生的武功,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但是这个丧尽天良的杀人者却居然昂起头来,不知道他脸上有着血污……
    六
    时间永是流驶,街市依旧太平,有限的几个生命,在中国是不算什么的,至多,不过供无恶意的闲人以饭后的谈资,或者给有恶意的闲人作“流言”的种子。至于此外的深的意义,我总觉得很寥寥,因为这实在不过是徒手的请愿。人类的血战前行的历史,正如煤的形成,当时用大量的木材,结果却只是一小块,但请愿是不在其中的,更何况是徒手。
    然而既然有了血痕了,当然不觉要扩大。至少,也当浸渍了亲族;师友,爱人的心,纵使时光流驶,洗成绯红,也会在微漠的悲哀中永存微笑的和蔼的旧影。陶潜说过,“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体同山阿。”倘能如此,这也就够了。
    七
    苟活者在淡红的血色中,会依稀看见微茫的希望;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呜呼,我说不出话,但以此纪念谭卓君!
  五月十一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5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默哀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5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M30]ZT [color=blue]什么世道啊~~富家公子(其母为中移动某分公司总经理)

胡 主 席温 总 理会关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116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