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a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4 11:48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好又多门口是重灾区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4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BRT,到时棠下那缺口还存在吗,如封了,可能又会出动十八大汉把BRT连根拨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4 12:0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现在越来越不喜欢广州了,人多,车多。。。空气质量差。。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4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BRT,到时棠下那缺口还存在吗,如封了,可能又会出动十八大汉把BRT连根拨掉。 [M01]

看谁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4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传说中的地铁,到现在还没有;即时开通,距离俺们也很遥远。。。

变电站工程、BRT工程、无绿化工程。。。

若不是一班友好邻居,我还真不想到住这里的理由。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4 13:24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空想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BRT,到时棠下那缺口还存在吗,如封了,可能又会出动十八大汉把BRT连根拨掉。 [M01]

看谁牛了。[/quote]
俺们这等屁民,没权,没底气的屁民只有看的份。 [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4 18:12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M10] [M41] 现在这年头...............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4 20: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留意天河那个样板车站,长长的,而且这么多站,估计以后单车站已占了BRT的1/5,将来站头的车将滚成一团,怎样能快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4 21:22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留意天河那个样板车站,长长的,而且这么多站,估计以后单车站已占了BRT的1/5,将来站头的车将滚成一团,怎样能快呢。 [M10]


石牌桥太古汇的车站有110米长。还说可能会搞自动的屏蔽门,这可真考验司机的停车定位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4 21: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扔几瓶酒瓶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5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民生工程严重破坏人民生活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5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该死的BRT施工单位

每天一到晚饭后就开始吵.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40 , Processed in 0.1025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