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算是缘分么?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巧合巧合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3 22:2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算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还以为LZ有超能力,想谁就能见到谁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3 22:40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心想事成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3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你有特异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3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3 23:04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纯属巧合而已吧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我有特异功能有好了。明天去见胡景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4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很多年前,我从深圳回广州,有个男孩坐我对面,我下午去天河城吃麦当劳时又看到.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4 00:12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楼上有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4 00:13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你们是老乡,怎么也没聊两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4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5-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lz只在小区,这种机会比较多.

我有一次在汕头回广州的大巴上同坐的一个女孩..回广州后约一个月在广州电脑城见到.后不久在天河城又见到.



你们是老乡,怎么也没聊两句[/quote]


我去汕头出差,车上聊了一路,只是没有留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4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楼主怎么不上去聊几句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4 10:39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试过在一个县级市打的,一天就打到三次同一个的士司机开的车。 [M04] 太巧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4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这算是缘分么?

巧合而已,在生活中,这样的巧合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1360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