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SC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19:12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沙县小吃听说加了硼砂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9:13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在哪里加,汤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3 19:14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在食物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3 19:14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加了硼砂,口感会很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为什么要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9:15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可能在肉里加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3 19:34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要加?

口感会很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3 19:47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sam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沙县小吃听说加了硼砂 [M12]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4 10:22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M02] 只是听说,有政局就举报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4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有次在某个地方的沙县小吃店中看见他们拿出来晒的食材是发霉的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4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SCAR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连台湾小吃的电话都不存在,服务表的抬头还说:为了你的日常方便,请保留单十元使用,一点都不方便呀,连续两个都是空号

这个好象改成面馆了[/quote]

不是面馆,台湾小吃店正在装修,估计周末可以开业了,昨天特意看了一下,好象是卖点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4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不怎么好吃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5 09:58 | 只看该作者

Re: 沙县小吃的电话是多少呢?

最好少吃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17 , Processed in 0.0963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