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me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复制链接]
16#
发表于 2009-5-13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前几天我家也接到显示10000号的来电,说我家电话欠费,我因为是银行划帐,而且账上还有钱,所以就没理它。当时还以为是电话打错了,现在看来10000号都可能有假。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3:3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oduo_76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旺旺有发信息给我,说我中了三星公司送出的现金58000元,让我去注册,想到自己曾经注册都会笑掉大牙,看看我填写大致如下
真实姓名:骗子
电话:88888888
身份证号:888888888888888888
地址:三星公司大楼8楼8室
同事听了以后都觉得好好笑 [M04]

是该这么填,如果有时间玩。[/quote]

[M02] 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今天听电台说了,
现在有来电显示可以改掉,你看到的号码未必是你认为的那个号码。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5-13 1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也接到过这样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3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家也接到过,我家婆接的,害的她很紧张的问我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3 14:3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今天我也接到这样的电话,幸好上网有看到这个消息。没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3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接到这种电话拨10000号查询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3 15:0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上次也有一个电话打到我妈妈家,说她们也欠费了,刚才我在,我打电话去10000去查,没这一回事! [M14] [M14]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3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上次更搞笑,电视台发了一个邮件到电视上,说我们电视欠费,我们查了银行帐,还有很多钱在里头,打电话给珠江频道问原因,他们说搞错了,第二天又发了一条道歉的邮件来! [M04]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3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上次更搞笑,电视台发了一个邮件到电视上,说我们电视欠费,我们查了银行帐,还有很多钱在里头,打电话给珠江频道问原因,他们说搞错了,第二天又发了一条道歉的邮件来! [M04] [M04] [M04]

哈哈 是的 说什么是系统升级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3 16:2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今天上午也接到了,本想 [M09] 可惜是语言功能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3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我接了几次这样的电话,一听我就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3 16: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哈哈!又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3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接到0001901211骗子的电话说电话欠费了

引用作者 小荷尖尖角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曾经接过这种说电话欠费的来电,当时来电显示居然还是10000号 [M10]

因为拿起电话,里面传来的好像是录音一样的声音说偶家欠费了,完了还有重听请按1,查询请按2什么的
当时真有点晕乎
但是我家是银行划账的而且刚刚存过钱
反应过来马上挂掉回拨10000,对方回答说10000没有打过这样的电话,如果对方要求你核对什么个人资料的话,请不要随便透露。。。

这个强。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4:46 , Processed in 0.4227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