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eikoha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复制链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5-13发表的原文
MM啊,腾、明同病相怜啊!

每次都是洗澡时间停水,打电话过去都说哪里什么有问题,在抢修!


不是吧,我还在想12楼不算高啊,难不成水压这么低吗?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5-13 1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有遇到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5-13 13:32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M03] 那就储点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09-5-13 13:33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看来只有腾和明会这样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5-13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最近一个月停了2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09-5-13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遇到过,很正常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9-5-13 13:5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9-5-13 20: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很少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09-5-13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有停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9-5-13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没遇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9-5-13 20:4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前段时间试过,最近没发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9-5-13 20:49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10点半,我们这边没遇到过喔。。。

其他时间段,没留意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9-5-13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不会吧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9-5-13 2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前段时间我也出现过这个情况,打了管理处电话后,马上有一个工程部的人上来,我是骏晖的,他说是楼下水池有一东西堵住了,通一下就没事了。果然从那天后,来水就很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9-5-13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各位领居你们晚上是否经常停水呢?

除非是有通知停水,平时很少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2:01 , Processed in 0.0819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